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

博君一笑

1. 去醫院的路
    
甲:請問一下醫院怎麼走?
   乙:很簡單,你現在閉著眼睛,走到馬路正中央,然後停一下,
       大約十分鐘之後就會到了。

  2. 我們家鬧鬼了
   有一個醉鬼回家,爬到床上叫醒老婆說:「親愛的我們家鬧鬼了!」
     
他老婆坐起身說:「你說什麼?」醉鬼說:「我剛才回來時去上
   廁所,才一開門,燈就亮了。」
 他老婆說:「真的嗎?」
   他用力點點頭說:「千真萬確!」
   他老婆想了想說:「你是不是還感覺有陣陣陰風吹出來?」
   他連忙說:「對啊!妳怎麼知道?」
   這時他老婆狠狠地打了他一巴掌說:「死鬼!這是你第三次喝醉了
   尿在冰箱裡!」
  3. 惡鄰居
    
甲:我家新搬來的鄰居好可惡 昨天晚上三更半夜,夜深人靜之時,

         竟然跑來猛按我家的門鈴。
    
乙:的確可惡。你有沒有報警?
    
甲:沒有。我當他們是瘋子,繼續彈我的鋼琴。

  4. 爸爸是誰
    
一天,一個非常富有的闊少爺在公路上超速,被一個女警察發現。
    
那位闊少爺很不願意地把車停了在一邊,不耐煩的說:
   
『你知不知道我的爸爸是誰?!』
    
女警察客氣地答道:對不起,先生,這我可幫不到你,
    
你有沒有試一試問問你的母親?

  5.
擔心過度
     
一對夫婦投宿旅館時,老婆想要洗澡卻擔心的對老公說:
     
看報導某些旅館或飯店都會藏有隱藏式的錄影機,
     
萬一真的被拍到,那該怎麼辦?
     
老公一臉不屑頭也不回的說:「放心!依妳這種身材即使被拍到

     也會掉的!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6. 三不政策
    
某政治課,
  
   師曰:「何謂三不政策?」
  
   曰:「不知道、不清楚、不要問我。」
     
師曰:「@$%^%@$#……


  
7. 無解
     一位已經喝得茫酥酥的歐吉桑,趕到醫院掛急診,護士小姐
     拿資料讓他填寫,他只寫了一個"",就停止了。
     護士小姐就問:你林什麼?(台語發音)
     歐吉桑回答:我喝高粱酒。
     護士小姐說:不是啦!我是問你叫什麼?(台語發音)
     歐吉桑又回答:我叫海帶和豆干....

  8. 食人族
     有個食人族長和他兒子到外尋找食物,
     他們躲藏在厚草叢裡,等待獵物到來。
     不久後有一位瘦小子經過,族長的兒子問爸爸:
     族長答道:『不,這小子太瘦,吃起來沒味道!』
     不久後有一位胖子經過,族長的兒子問爸爸:『爸爸,這胖子
     又如何?』
     族長答道:『不,這個太肥,吃了膽固醇會升高!』
     不久後有一位窈窕青春美女經過,
     族長的兒子問爸爸:『爸爸,這美女又如何?』
     族長答道:『哇塞!好極了,我們把這美女捉回家,然後把你
     媽媽煮來吃!』


     資料來源:網路轉貼
     摯愛鈦鋼飾品祝你天天開心
     -所有文章歡迎轉貼,但請註明出處及網址
     -轉貼文章,若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儘快處理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摯愛鈦鋼飾品,歡迎多留言,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~
2.需要摯愛鈦鋼飾品 回覆,請勿使用匿名留言 [可使用名稱/網址,名稱填自己名字,若無網址,請填E-mail]。
3.匿名攻訐、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,望請海涵:)
4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如:
 <b>粗體</b>, <i>斜體</i>, <a href='網址'>描述文字</a>